標準LED 電源模組
LED照明用光源模組
高效率高可靠度的路燈模組
標準化的LED 燈具
車用 LED 驅動模組
特殊應用 LED 控制模組
  部門簡介


標準LED 電源模組 :
使用定電流的控制方式, 直接供應 LED 模組, 可使 LED適切地運作發光, 不必額外再加裝限流元件, 由於供應電流有限及一致 , 可使LED 在使用上更穩定, 而且壽命上更可以得到一定保護及保障. 我們提供完整的規格, 包含多數的應用方式, 協助使用者可以很簡單地使用, 達到隨插即用( PNP )的方便性, 不論在於單顆 LED 燈、LED 燈條或 LED模組, 都可以很輕易且安全地點亮。



LED照明用光源模組:
已具備完善的機構設計, 並兼顧 LED 發光的效能及光的形態, 當使用者要應用於照明的用途, 只要密實地和燈具緊固, 就可完成 LED 的燈具, 就像將一般燈泡鎖緊於燈具一樣簡單。



高效率高可靠度的路燈模組 :
當 LED 用於道路照明時, 除路燈外殼外, 包含有兩個重要部份 : 高功率的 LED 發光源, 以及相對的驅動電源供應器。



標準化的LED 燈具:
除了LED 照明燈的零配件外, 我們亦提供數個標準LED燈具...



車用 LED 驅動模組 :
在節能時代, 在傳統照明應用外, 在汽車領域應用上的能源節約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 LED在汽車上照明方面的應用, 也有相當大的進展, 在方向燈及煞車燈的應用, 都展現比傳統燈泡更佳的特性及壽命



特殊應用 LED 控制模組:
LED燈的價值, 除了節省能源外, 最重要的就是其可以很簡單地呈現多樣的色彩及控制應用...



電子型錄全部下載(NEW!!) :
新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inyork Co., Ltd. contact :sinyork@ms38.hinet.net新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自 1998年專業於電容器製造與研發 , 2000年始轉於大陸來料加工生產 , 在業界富享盛名。另自2001年末 , 引進半導體業務部與晶圓廠奧援 , 遂在台北成立semiconductor 部門 , 專業提供各項小型化電源管理IC、邏輯閘IC、MOSFET、Diode半導體與省能元件。


新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4 SY SINYORK LED., All Rights Reserved.